眼镜控的植物

[论坛体][周喻]【求助】作为数学课代表担惊受怕的提问QAQ-下

[论坛体][周喻]【求助】作为数学课代表担惊受怕的提问QAQ-下

 

看文须知:

1.1至5期选手为老师(部分老师兼任舍监),6期至以后为学生。

2.并非所有出现的ID都是全职人物,有原创。(原创在文末有标明。)

3.荣耀高中分为南校区和北校区,南方的战队(秦岭-淮河一线以南)为南校区,北方的战队(秦岭-淮河一线以北)为北校区。

4.战队→宿舍设定,即“烟雨”→“烟雨宿舍/烟雨楼”,队长→舍监老师(1-5期)/宿舍长(6期至以后),队长舍监时,副队长为宿舍长。

5.论坛格式为“XXX楼>>>>ID>>>>”,设定是一个面向学生的论坛,并非荣耀高中的论坛或只是普通的论坛。

6.学生间不认识不同校区的老师,但是老师们不管是哪个校区的都会认识。

 

主页>>校园生活>>闲聊杂谈>>【求助】作为数学课代表担惊受怕的提问QAQ

51楼>>>>如风似电>>>>

@OKUMURA @数学万岁

那天我迟到了,跑到门口以为是早自习没事就啪——的一声用书包撞开门——

52楼>>>>如风似电>>>>

一开门全班都盯着我看,就听见:“XXX(给自己的名字打个码),你迟到了七分钟,错过了早自习的突击小测,中午来办公室补考。”

说话的那个是我们班任啊OAO!!!!班任是生物老师,很有威信的老师,我们全班都超级尊重他,不应该说整个年级只要W老师教过的班都超级尊重他啊!!!我还是班上的文娱委员,结果居然被叫办公室了。W老师平时对我们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不是在抄什么心灵鸡汤小学生作文范本报纸,是真的,我们私下里叫他W大大,很亲切又很敬重他。所以我当时真是吓了半死,都不知道是怎么回的座位了。

我同桌早自习下课后问我没事吧,怎么居然迟到了,我都没反应过来迟了三秒才回答的,平时我都是秒答。

午休我以最快的速度抢了饭解决了,然后抱着生物书笔记本抓着笔就去了W老师的办公室。其间W老师除了给我试卷(顺便一提,那个试卷的质量还是比草纸都要差,我甚至觉得里面有毛发==)以外什么话也没说。但是收回试卷后老师“教育”了我几句。也没什么大事。

53楼>>>>如风似电>>>>

其实我觉得老师板起脸来只是像增加震慑力,让你知道你错了。只要你不和老师顶嘴,听+点头,我觉得什么都可以应付的过去的OVO

加油~

@数学万岁 看LS和LSS

54楼>>>>七言八语>>>>

又一个神手速,给神手速跪了【看我的膝盖,血淋淋的红彤彤的哟OVO

55楼>>>>部分可见鬼魂>>>>

看到51还以为WC君要坑,接着就看到满屏字【膝盖一对+1

56楼>>>>月光光>>>>

终于又见大长条,捧着爪机满足【膝盖+2

57楼>>>>打爆你!>>>>

七八你终于又出来了!说清楚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58楼>>>>恋人死ね>>>>

你怎么又出来了……

59楼>>>>Polyjuice Potion>>>>

毕竟选择了当老师,肯定是想要好好教学生的。

60楼>>>>OKUMURA>>>>

我撤了。

61楼>>>>七言八语>>>>

我去SX你……谁是七八啊?!

62楼>>>>数学万岁>>>>

@如风似电 啊啊啊看到了谢谢(鞠躬)现在也快到时间了……

63楼>>>>天の君>>>>

楼主加油!

64楼>>>>烦……累……>>>>

加油

65楼>>>>……>>>>

嗯?

66楼>>>>五线谱、八音符>>>>

加油!

67楼>>>>挑战>>>>

楼主加油。

BTW@七言八语 你和SX他不可能说的清的啦,除非你直说,这是先天问题。

68楼>>>>淼淼淼>>>>

楼主加油喔。

69楼>>>>一个包子>>>>

大家为什么都在加油?有比赛吗?

XX加油!!!!!!!!

70楼>>>>柳叶飞鸢>>>>

加油。

另外@如风似电 小心啊,看59L

71楼>>>>木成林海>>>>

加油-w-

72楼>>>>细心与数学>>>>

包子……[无力]

加油。

73楼>>>>旅人与路>>>>

LZ加油

74楼>>>>风一般的女子>>>>

干巴爹OVO

75楼>>>>数学万岁>>>>

谢谢大家,我去了……!

76楼>>>>挑战>>>>

楼主还没去吗,加油。

77楼>>>>灵魂与天堂>>>>

加油。

78楼>>>>如风似电>>>>

@柳叶飞鸢 啊啊啊谢谢,我这就把52L删了

79楼>>>>七言八语>>>>

@挑战 我其实也知道啦……但是又不能直接艾特XLS……

80楼>>>>Veritaserum>>>>

嗯?好像事情结束了?

四十分钟没有反应了。

81楼>>>>Veritaserum>>>>

下午五点封楼注意,在此之前大家慢慢聊~

82楼>>>>云袖飞扬>>>>

要封楼啊w

不知道LZ还会不会上呢,不会被Y一个大招给石化了吧w

83楼>>>>五线谱、八音符>>>>

午休结束的铃声响了,该去教室了。

话说LZ不会在办公室呆了整个午休吧……[同情]

84楼>>>>七言八语>>>>

@数学万岁 呼叫LZ——呼叫LZ——

85楼>>>>数学万岁>>>>

啊大家我回来了。真是好险啊。

86楼>>>>淼淼淼>>>>

总觉得65L画风似曾相识……@恋人死ね @安静的段子手 @云与山与胡泊 鉴定一下

87楼>>>>鬼灯&火>>>>

楼主你好!后续如何?!

88楼>>>>人生赢家代言人>>>>

诶,不艾特一下我吗?

89楼>>>>低头看>>>>

为男神占一层

90楼>>>>回首望>>>>

+1

91楼>>>>数学万岁>>>>

我听了15分钟“温柔”的教导,Y老师就是那种脸上有笑容的表情但绝对是皮笑肉不笑的和我慢悠悠一点也不着急完全不担心午休的“聊天”。

92楼>>>> PolyjuicePotion >>>>

哎呀,你居然在这个论坛啊。

93楼>>>>数学万岁>>>>

现在我被放回来了,感觉只剩下了一条命,呼——

94楼>>>>云与山与胡泊>>>>

@淼淼淼 宿舍长,好像……是***啊OAO!

95楼>>>>淼淼淼>>>>

果真是***吗,我们撤吧。虽然是自习课,也不要刷论坛比较好呢=V=

96楼>>>>云袖飞扬>>>>

Y就这么放过LZ了吗w?

97楼>>>>七言八语>>>>

@云与山与胡泊 @淼淼淼 你们打什么码啊?

***是什么鬼?!

98楼>>>>云与山与胡泊>>>>

@七言八语

我们上自习课不蹲楼了,打码部分私聊。

99楼>>>>数学万岁>>>>

@云袖飞扬 没有……

虽然得救了,但是要写500字检讨放学前交给Y老师……必须手写QVQ

100楼>>>>七言八语>>>>

wwwwwwwwwwwwwww

现在我完全get发生的事了,私聊真是个好东西w

最后@打爆你!来来来我们私聊战个痛( ̄ー ̄)!

101楼>>>> Veritaserum>>>>

是啊,我是这个论坛的啊,好几年了诶。

ID不还是我的主意吗=∀=

102楼>>>> Veritaserum>>>>

封楼倒计时2小时。

103楼>>>>灵魂与天堂>>>>

手写OAO……

还有楼上倒计时是什么啊OAO

104楼>>>>烦……累……>>>>

@数学万岁 嘛,字体能多整洁多整洁,最好用作文纸或信纸来写。

105楼>>>>路过打酱油>>>>

……这么认真的楼我都不忍心水了。

106楼>>>>部分可见鬼魂>>>>

又1小时过去了呢……今天下午是自习连堂好爽w

然后楼上你不还是再水吗==

107楼>>>>路过打酱油>>>>

被发现了QuQ

108楼>>>> Veritaserum>>>>

封楼倒计时1小时。

109楼>>>>七言八语>>>>

没人了吗OAO?

110楼>>>>部分可见鬼魂>>>>

我还在。

111楼>>>>云袖飞扬>>>>

我也还在哟w~

112楼>>>>七言八语>>>>

有人和我818吗OAO

113楼>>>>云袖飞扬>>>>

唔,版聊不太好吧w

不过我理解这种知道了内幕不能说的感觉啊,我也忍得很辛苦呢……

私聊怎么样ヽ(✿゚▽゚)ノ

约吗ヽ(✿゚▽゚)ノ

114楼>>>>七言八语>>>>

喔喔喔╭( ・ㅂ・)و ̑̑好的!

约约约!

116楼>>>>数学万岁>>>>

放学了……T_T

117楼>>>>人生赢家代言人>>>>

LZ有气无力的啊……[同情]

118楼>>>>……>>>>

0_0[拍拍]

119楼>>>>云袖飞扬>>>>

@^^

120楼>>>>人生赢家代言人>>>>

呜哇,楼上够狠的啊,啧啧啧。

121楼>>>>^^>>>>

@云袖飞扬 鉴于你是看热闹的,就不谢了呢。

@…… 没关系的^^

122楼>>>>^^>>>>

@Veritaserum 到时间了吧w?

123楼>>>> Veritaserum>>>>

嗯。

124楼>>>> Veritaserum>>>>

此楼已封,禁止回复,违者见 版规。 

 

[END]

拖了这么久真是果咩QUQ……

原创角色ID:路过打酱油、月光光、风一般的女子、天の君、旅人与路,以及帖子的楼主数学万岁。

其他角色可以猜一猜都是谁wwwww

 

求回复OAO!

 
   
评论(5)
热度(17)
表面中立善良,然而不时内心混乱邪恶;冷逆爱好者,图文都会图文都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