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控的植物

受苏yyds。ky离开我的快乐世界。

© 眼镜控的植物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肖时钦相关][含孙肖]微小说

Adventure(冒险)
“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
第九赛季,肖时钦加入嘉世。

Angst(焦虑)
队内人心涣散。
肖时钦一个人坐在训练室里呆了一整晚。

Crackfic(片段)
战斗法师、机械师、拳法家、战斗法师、牧师、神枪手。
机械师、刺客、元素法师、柔道、牧师……

Crime(背德)
我和你,终究不能当队友。
去轮回好好打吧。

Crossover(混合同人)
肖时钦打开电脑——“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
“不,我已经明白想要什么了。”

Death(死亡)
“看你们的了。”
生灵灭,出局。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冠军,中国队!
“我们是冠军!”

Fantasy(幻想)
如果没有……
没有如果。
“好好练练!”

Fetish(恋物癖)
肖时钦无奈地推了一下眼镜。

First Time(第一次)
肖时钦将邀请赛金牌挂在宿舍的墙上。

Fluff(轻松)
午餐吃什么呢,肖时钦躺在床上吹着空调想,夏天实在是太热了今天还是不要热干面好了。

Future Fic(未来)
第十四赛季,肖时钦退役。

Horror(惊栗)
“我去,君莫笑!”
“集火那个战斗法师!”

Humor(幽默)
“肖时钦,肖时钦,小事情~”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嘉世挑战赛失败。”
“欢迎回家。”

Kinky(变态/怪癖)
“小事情看矛——!”
“孙……孙翔你住嘴!”

Parody(仿效)
“小事情你看我的战术笔记本。”
“你的字,还是用word文档吧……”

Poetry(诗歌/韵文)
雷霆既出,生灵尽灭。

Romance(浪漫)
“情人节任务我们组队吧。”
“……你们经理同意?”
“反正奖励除了经验都是实物,没事的。”

Sci-Fi(科幻)
星际第一机械大师,量子枪的发明者,代号生灵灭。

Smut(情/色)
不需要言语,肌肤相亲的温度在黑夜里如此温暖。

Spiritual(心灵)
“加油。”
“你也一样。”

Suspense(悬念)
肖时钦在队伍频道一次打出数条指令。
“转移!”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你以后会变得很厉害的,”肖时钦对眼前带着眼镜的少年说道,“相信自己。”

Tragedy(悲剧)
“兴欣不需要我。”

Western(西部风格)
“一——二——三——”
肖时钦看着生灵灭闪过一个切割术,转头射击。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肖时钦逛着夜市,看着一边带着墨镜和棒球帽的孙翔,庆幸自己长得并不突出。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小事情,你居然附和苏沐橙!”
“只是战术好吗……”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一叶之秋:“生灵灭,我喜欢你!”
生灵灭:“我——”
横刀:“一叶之秋你一边去!”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孙翔花两个小时写了战术回顾,看到肖时钦一个人在竞技场虐菜。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小戴的闺蜜好像不太正常,好吧小戴也不太正常。肖时钦看着偷笑的两女想。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知道吗,叶修退役后君莫笑的继任者。”
“据说是第十赛季去苏黎世挖掘的。”
“啊啊!知道知道,好像是个大帅哥!”
肖时钦看着包荣兴更加乱七八糟的散人和新人乱七八糟的流氓,收了战术笔记。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肖时钦把淋了一身雨赶到雷霆俱乐部的孙翔赶进宿舍浴室。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从北京国家队集合开始一直到苏黎世,孙翔的宿舍或旅馆房间就经常没人。
“啊……孙……翔,你不,不在宿舍会……会查房的。”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肖时钦看到一篇笔名蝴蝶蓝的荣耀同人小说,讲了各种职业选手界秘闻。
接着他看到了苏沐橙的微博:“@叶修 写了关于#荣耀#的小说,我有提供资料哟=U=”

 

不知道这个微小说题目是什么,就直接这么叫了……好像要求要20字以内,不过我好多都超了,就这样吧OWO

评论 ( 3 )
热度 ( 34 )